zzsndm

没有期待也不等待

与你书

很久很久我都没再写过一个关于你的文字,你似乎悄悄地退出了我的生活退出了我的视界,也慢慢的退出了我的记忆。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四日,你结婚了。知道这个消息那是几天后。我翻遍了你的说说从我们认识到你结婚那天。我突然觉得心里有什么东西彻底的崩塌了。连同我对于未来的幻想和奢望都通通的消逝了。我终于得要承认你我相遇只不过是一场戏剧的安排。结果由不得自己做主。 如今你过你的生活,你是个乐观的人,善于遗忘善于将痛苦深掩而我不是,我会和我的痛苦挣扎和它一同缅怀有你在的时光。将自己囚禁。说到底,我害怕的不过是一切给你的后的覆水难收和自己用心建立起来的大厦就这样毁于一旦的措手不及。 夜已深,情浓变情浅,我要放开你。放过自己。 知心爱人,好久不见别来无恙。就此别过。

评论(1)

热度(1)